飞羽五渡
鸟过无声。
mhy景达莱三人攻控厨,目前随机掉落景刃/公钟或其他
🦁🦊🐺🐺
会删掉一些疑似嬷嬷的评论且不会提前告知,互相尊重,谢谢
wb:@天见_
 

《027》

睡前莫名地想写点乱七八糟的东西……
说起来昨天(?)是王子的生日!生快!
ooc慎
————
他将剑从死尸身上拔出的时候红瞳里掠过飞翔的黑影。古鲁瓦尔多抬头望去,乌鸦正是惊弓之鸟,成群喧闹地飞起,却停在就近的树枝上盯着他。
多少双虎视眈眈的眼睛。古鲁瓦尔多不忘将身后突袭来的新敌人刺穿,一边感慨着甩掉剑上的血,目及前方围聚涌来的腐烂尸首,嘴边不可避免地浮出微笑。
我和它们都在期待死亡,真是有趣的共鸣。
须高呼,须振臂,迎接沉寂纯粹的永久安眠。
但他不是情感过于丰富的舞台演员,银发的黑王子只是单纯地浸浴在血液飞溅的快乐里,生命与自己擦肩而过,彻底安静了的异物倒在自己的脚下终于能永享沉睡。挥剑斩过血肉已然让他兴奋地咧开嘴角,又何必刻意地挥舞双臂大声高笑。这幅光景仿佛曾经见过,他也差点再次溺毙在这份快乐里。——但还好,这次他没有缺胳膊少腿,只是身上的衣服越发浓黑,弥散出血液的腥味。
威廉终于赶到的时候,他看见满身污血的古鲁瓦尔多在尸首中央撑着剑单膝跪下来,脸上带着满足后余下的浅浅笑意。
死亡是伟大而须被尊重的。
永眠吧,永眠吧。只有死亡才能够离生命最近。
古鲁瓦尔多闭起眼,向自己为数不多的兴趣里最极致的一项表示崇高的敬意。

 
评论
© 飞羽五渡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