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羽五渡
鸟过无声。
mhy景达莱三人攻控厨,目前随机掉落景刃/公钟或其他
🦁🦊🐺🐺
会删掉一些疑似嬷嬷的评论且不会提前告知,互相尊重,谢谢
wb:@天见_
 

《021》

“我装得很像,是吗?你会觉得我是一个温柔的倾听者,也会觉得我冷静得可怕,让人不悦。有人抬起手指责过我,然而我难道不是最清楚的那个人吗?”

“啊,你说的对,很少有人能完完全全地认清自己。但我对承认缺点这一方面还是很有自信的。”

“你有时会觉得我不适合在人群中生存,那是当然的,因为我从不认为自己完全属于这个世界。很早的时候我就躲到梦里面去了,在现实和梦境里苟且。终归到底我是不擅长和人相处的。老实说我是个精神病,并且我知道自己是个精神病,你要和他说说话吗?或者和他们?但对于你来说那些都是不存在的。”

“这也是为什么我耽于睡眠。”

“可是你认为我很正常,是吗?我避开那些所有会令我发狂的东西,就为了保持这张生动的人皮。这样很累的。”

“为什么我不干脆离开这个世界?因为我享受着。好不容易发现了自己想要的,之后也会不断地出现自己想要的东西,与这个世界有着联系是多么愉快的事情,我为什么要离开?”

“哦呀。很晚了呢。”

“就到这里吧,你该睡了。”

 
 
评论
热度(1)
© 飞羽五渡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