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羽五渡
鸟过无声。
mhy景达莱三人攻控厨,目前随机掉落景刃/公钟或其他
🦁🦊🐺🐺
会删掉一些疑似嬷嬷的评论且不会提前告知,互相尊重,谢谢
wb:@天见_
 

《020》

你在我眼前跳跃,趁着我挑选书本的空隙,你眯着眉眼,妩媚地依靠过来,纤细柔润的手指擦过那些硬纸板。你撅着嘴,嫌弃着它们的厚与薄;终于找到你心仪的那本了,你便像个小孩子一样,指着厚厚皮革封面上的金线,拍打着我的手催促。

这个,这个。

然后咯咯地笑起来,笑声轻飘飘地撩过我的耳朵。

你总是——总是喜欢在我妄图汲取他人知识的时候,嘻嘻哈哈地在我面前踱步,晃着脚上和手上戴着的铃铛,凑到我的耳边,小声地、好像秘密只有我知道一样:

“来呀,大作家——”

然后在我要驱赶你的时候忽地蹦开,在几步开外拍着手笑我:

哎呀,哎呀。

当我要找寻你的时候,你又总是躲躲藏藏,铃铛也不肯作响。

 
 
评论
© 飞羽五渡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