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羽五渡
鸟过无声。
mhy景达莱三人攻控厨,目前随机掉落景刃/公钟或其他
🦁🦊🐺🐺
会删掉一些疑似嬷嬷的评论且不会提前告知,互相尊重,谢谢
wb:@天见_
 

《018》

“人就该……东方人就该有东方人的样子!”

他在那儿,大声地嘟嘟囔囔,烦躁地走来走去。脖子上的领结被他扯得不成样子,乱蓬蓬的头发堆在脑袋上,不开心极了:“为什么要让一个东方人说西方人的语言?不、他没在说,只是我这么写!这糟透了!”他对着我发脾气,而我除了耸起肩膀发憷,做不到什么事情。“看看我怎么做的!我让一个东方人,用西方人的语气说话!不伦不类!别扭至极!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!没有人会认为这样的作品是好东西!”

他似乎讲累了——为他莫名奇妙的长篇大论,是的,腆着个啤酒肚说这些话并不舒服,他昨晚也醉得厉害——他走到桌子旁边坐下来,沉默了好一会让自己消气。

然后他又说了,这次显得有些失落:“东方人……东方人就要有东方人的样子,西方人也得有西方人的样子。”他又自言自语了一些我听不懂的东西,桌子上的稿件被他弄得乱七八糟——之后收拾起来又很麻烦了。他拨弄着,也不看我,只是粗鲁地下令:“给我拿白纸来!”

于是我只好战战兢兢地跑开。

 
评论
热度(1)
© 飞羽五渡/Powered by LOFTER